quinta-feira, 11 de outubro de 2012

Amor e Caridade-Chinês Simplificado

真正的宗教是爱和慈善事业
         II彼得1:7
是耶稣的爱和慈善的最伟大的榜样!
    詹姆斯1:27

对于圣经说...:罗马10,9:10
如果承认你的嘴主耶稣在你的心里相信上帝使他从死,就必得救。对于心脏的人相信就可以称义,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。

特别忏悔神
          主神!造物主的天地。 在他心爱的儿子耶稣基督的代表,我把我的生命在你手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主耶稣进入我的心和宽恕我的罪过。我知道我是一个罪人,我和我的罪悔改。在你的血洗净我,所以我可以自己清洗。我得罪了天,主,我不值得被称为一个儿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接受的信仰,我的救世主。主,我的名字写在天上的生命之书,并节省了我的灵魂!
          主啊!以我的生活,我的家,我的家人,我的健康,我对待我的学业,我的生意,我的生活,我的生活经济上,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控制。释放我,改变我。和我感谢你的儿子和神的圣灵的名字父亲的名义。阿门!

 这样忏悔上帝,你做的一切,
单独或集体,正在履行
诫命拯救
写的是什么的ROMADOS第10章,9和10

所以,耶稣基督,您准备和准备所有
服事神而得救!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