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nta-feira, 11 de outubro de 2012

真正的宗教是愛和慈善事業 - Chinês Tradicional

真正的宗教是愛和慈善事業
         II彼得1:7
是耶穌的愛和慈善的最偉大的榜樣!
    詹姆斯1:27

對於聖經說...:羅馬10,9:10
如果承認你的嘴主耶穌在你的心裡相信上帝使他從死,就必得救。對於心臟的人相信就可以稱義,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。

特別懺悔神
          主神!造物主的天地。 在他心愛的兒子耶穌基督的代表,我把我的生命在你手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主耶穌進入我的心和寬恕我的罪過。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,我和我的罪悔改。在你的血洗淨我,所以我可以自己清洗。我得罪了天,主,我不值得被稱為一個兒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接受的信仰,我的救世主。主,我的名字寫在天上的生命之書,並節省了我的靈魂!
          主啊!以我的生活,我的家,我的家人,我的健康,我對待我的學業,我的生意,我的生活,我的生活經濟上,物質上和精神上的控制。釋放我,改變我。和我感謝你的兒子和神的聖靈的名字父親的名義。阿門!

 這樣懺悔上帝,你做的一切,
單獨或集體,正在履行
誡命拯救
寫的是什麼的ROMADOS第10章,9和10

所以,耶穌基督,您準備和準備所有
服事神而得救!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